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

西澳珀斯之旅 (1) ---- 序言


2019516日至27日的西澳珀斯之旅行程暢順,美景處處,食宿俱佳。大部分時間陽光普照, 10多度的天氣十分舒服。雖然間中會下雨,但很快便會停,雨後陽光出現後,天空常會有彩虹出現。

西澳有很多高聳入雲的大樹,亦經常可以看到漂亮的雀鳥,特别是羽毛七彩繽紛的小鸚鵡,令人目不暇給。海浪十分洶湧澎湃,扣人心絃。
西澳的海鮮很美味,特別是雪蟹,鮮甜嫩滑,至今仍回味無窮。

全團共有18位團友,團友們都非常友善,互相照應,大家玩得十分開心 !!!



由於我的右上臂有筋腱撕裂,仍未康復上落有點不便,亦不能拿重物;期間亦因嘴饞吃得太多蝦片和氣管過敏,引致喉嚨痛和咳嗽;但團友們,對我關懷備至,照顧入微,實在衷心感激 !!!  特別要多謝好姨、凌姐和阿筠;好姨全程幫我拿行李,好姨和凌姐給我止咳藥,阿筠在有需要時扶我上落!!!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